close
一個是會計助理,一個是總經理,我不知道這是有什麼了不起的?!

是,我是小工讀生,他媽的就因為我還沒大學畢業我無法作正職的工作,並不代表老娘我就要在這裡讓你們欺負著玩的!靠杯勒~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,你他媽的是哪來的臉皮可以厚到去踐踏別人自尊阿?!FUCKING BITCH

昨天總經理對著會計助理說:我要去買東西,然後就走了也沒有告知我要留在位子等他回來後幫他提上來(不用懷疑,工讀生跟菲傭地位只差一粒灰塵的距離)這段時間我就去郵局匯錢,然後好巧不巧總經理就在這時候打回公司給會計助理,要他找人下來拿東西,會計助理看我不在位子上便用廣播要我回來,但見鬼的最好我會聽見拉!後來我回來時坐在位子上有個幾分鐘吧,會計助理也沒跟我說總經理找我,過沒多久總經理氣沖沖的上來怒罵說:我不是叫你找人下來拿東西嗎?!我心理還想說他是在說誰阿?(我整個就還在狀況外)會計助理這時就開始要推卸責任了,他很凶的對著我說:你剛剛去哪裡(口氣無比的凶狠加靠杯)我說:我下去郵局阿!怎麼了嗎?他說:難怪我剛剛廣播你沒聽到!(我心想他媽的這不是廢話嗎?!你是有病還是腦殘加智障)我說:那現在是要怎樣?東西勒?!會計助理很囂張很不屑的回我一句:自己去問總經理。幹林周罵勒~拽個小喔!我轉過去正要問總經理時,總經理立刻用很不屑的眼神回我:不用了拉!我都用好了!我整個火山爆發,他媽的我招誰惹誰,會計助理你這個村姑,平常講話令人髮指就算了,你現在是在挖洞讓我跳的意思嗎?!我坐在位子時你為什麼不說總經理找我?!你還在總經理面前數落我的不是,幹!你嘴巴癢不會去吞面宿立達母喔,機歪機歪叫個B阿!稿的我整個上午氣到胃痛,下午還烙賽把中午的飯都拉光,而且全世界就你們兩最狼狽為奸,要是有心機比賽,你們兩第二沒人敢搶第一名拉!後來這兩位心機女還用MSN互通,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就這麼偏偏不小心讓我知道,你們兩真的是絕配,一個愛人加奉承阿諛,令一個愛巴著人家大腿搖尾乞憐,我沒有這麼低格,一個月薪水不到2萬,我作的工作純粹就是打工很清閒,你他媽的想衝康給我,老娘頂多找別的工作,你以為我被你FIRE就會餓死在路邊,還是因而就變成拾荒少女?!你未免也太高估你自己,你跑進去跟老闆說,想要聯合起來剷除我們這些小工讀,ㄟ總經理,殺雞焉用牛刀阿!況且老闆對我很好,你覺得憑你幾句話他會點頭說,好,叫他滾蛋!你作夢去吧你!今天他看我都要一直用後面公用電腦看日劇時,就問我為什麼不用自己電腦,我說因為不能看阿,他說,好,我請工程師幫你修。副所長看見我在看日劇,也跑來問我這是什麼,然後我們就開始聊天,副所長是一個很NICE的人,他真的就是可以用英明兩個字,只要有誰想要唱邱,他一定會抓出來好好關心你,輕則辦公室見,重則勒令革職,但他對我就很像爸爸對女兒,會用跟公事不同的口氣跟我說話,然後還會說年輕人的字彙,例如這東西好猛,真是讓我對他另眼相看一番,而且他笑起來的魚尾紋會讓人覺得很親切,而且我不知道為啥大家都說他有距離感,我就覺得他人很好,真是怪了!



靠杯玩真的爽多了,我希望村姑可以不要腦子也這麼村,你衣服村就算了,拜託~腦子進化一下可以嗎?!

總經理那傢伙就是標準的:半瓶水,響叮噹。老闆跟副所長對工讀生都比你有禮貌,人家職位比你高經驗比你多,你是憑什麼在那頤指氣使的把工讀生當下人使喚!你整個就沒救拉,要是你還不改改你那目中無人,城府又深的"習慣",我只能說等著看,你女兒跟我一樣大時,出去一定也會被他的上司這樣凌虐,屆時希望你會想起你怎麼使喚我的過程,GOOD LUCK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gl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