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回想去年的這時候,我跟一個有婦之夫在金山過著很浪漫的七夕,可惜就在那天之後被我發現原來他配偶欄早就有人占據,錯愕傻眼之餘立刻提出分手,刻不容緩,但無法彌補的是罪惡感深深在我心裡揮之不去,只要一想到他老婆在家裡等他,他卻在外面跟我私會,噢!不是不想拿刀切腹。不知者無罪也無法說服我自己沒有錯,只能怪自己當時大腦被愛情掏空,智商頓時拋到九霄雲外連腦漿也一併流光。哀哉!



昨天看到J來我網誌,一開始並沒有發現那是他,畢竟有一段時間完全沒有連絡了,連部落格我都成功戒掉部在去看,其實是害怕看到會讓自己傷心的東西,然後看著那張顯示的照片,總覺得這眼神好熟悉卻又好陌生,往下一看帳號,簡直嚇的我直接按上一頁立刻離開,在座位上深呼吸好久,所有的回憶頓時間像是龍捲風掃得我失去理智,眼眶發熱心臟說多難受就多難受,我以為我已經往前跨了一大步,沒想到他一個出現,把我辛苦築起的城牆全部給炸毀,屍骨無存。我心裡不斷罵他為什麼會挑這個節骨眼出現在我部落格,為什麼不就消失得乾乾淨淨讓我徹底忘記這個人,是要炫耀自己過很好?!是要來取笑我依舊單身?!還是再來把我當作備胎一樣耍了又耍玩膩就丟?!你好可恨。我還是沒有點進你的部落格,我沒有勇氣,也不想自己在栽進漩渦裡無法自拔,那比別人呼我巴掌都還難受,因為我知道我爬不出來,就算想爬要花的時間恐怕是十倍之多,於是我選擇逃避,我不想讓你進入我的世界,當然我也不會有任何縫隙可以讓你鑽進來,然後再讓你用任何理由來說服我,想都別想。白白跟我要了他的帳號,在看之前我說請你不要跟我說有關他的任何事情,只要跟我說他變醜變好看就好,後來白白說他變娘,我想也是,因為他也從來沒有MAN過,我總覺得他就像還沒斷奶的奶娃兒,遇到挫折就喊娘不然就是跑回家,只想借問先生今年貴庚蛤?!可笑。後來白白跟我說了很多,他希望我對自己有自信一點,能夠愛自己,他不懂為什麼我已經無可挑剔了,在J先生面前會這麼自卑,我想原因大概就是我無法相信他不花心,簡而言之就是信任,我做不到對他信任,因為確實他的行為也無法讓我苟同,然而他厭惡我對他的不信任後,直接提出不用聯絡,簡潔有力卻讓我心碎一地。哀哉。



我的朋友R小姐要去隆鼻,他說他有朝天鼻,我知道他一直都想用鼻子,這次我沒有反對,因為她開心就好反正也不是我出錢,我囉哩叭縮也沒屁用,我只是覺得一個人要是空有其表,就算砸天文數字請醫生把你整成林志玲,肚子裡沒有墨水腦子裡沒有知識,對我而言跟路上叼菸的太妹沒什麼兩樣,20歲之前是靠父母養,養的漂不漂亮完全就是父母用心與否,20歲之後,若你還依靠這父母給你的皮囊想要打遍天下,作夢等著吃屎去吧!我很討厭跟女生聊天滿口的LV跟夜店ABC,ABC是又怎樣,只是飄洋過海到另外一個地方上學把妹而已,有些ABC英文甚至比台灣人爛,可恥。名牌包是又怎樣,拿了之後你他媽的就會跟郭董現任嬌妻一樣身價突然飆億?!做你的春秋大夢去唄!長的美打扮漂亮固然有優勢,但狗嘴吐不出象牙可就笑掉別人大牙了!切記!切記!




相由心生這句話著實有道理,氣質這玩意也不是整形整的來的,唯有自內心發出,若你認為不讀書不吸收知識,卻可以擁有張曼玉的氣質,那就繼續你的生活吧!八年十年後待我看你是張曼玉還是陪酒坐檯的小玉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gl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